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转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日期:2018-07-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审计处   |  浏览:374 次

问题类型

序号

已查摆的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

时限

责任人



政治上不过硬、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

1

理论学习上不够,存在不系统、不全面

组织处内人员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透做实,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王庆荣


2

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的不够

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职责,努力工作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王庆荣


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等

1

理论功底不够扎实,理论素质有待提高。文字组织能力需要提升。

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审计专业知识的学习,三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服务”的理念。

长期坚持

王庆荣


2

思想观念不够解放,工作创新不够

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能力。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推进审计工作的发展。

2018.07

长期坚持

王庆荣


3

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廉洁从政。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推动工作创新。

2018.07长期坚持

王庆荣


4

对部门工作人员学习抓的不紧。

带头学习,带好队伍,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学习审计工作的相关知识,参加审计专业知识培训,外出到上级审计部门及招投标等相关部门学习专业知识。

2018.07

长期坚持

王庆荣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