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正文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日期:2019-06-26   |  来源:审计处   |  浏览:24 次

 (一)全面主持审计处的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组织全处对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审计监督。

  (二)负责审计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思想教育、理论研究和业务培训等工作,分管工程审计。

  (三)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制订并落实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四)按照规定程序,审阅并签发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结论性文书。

  (五)召集和主持处务会议和全处会议,传达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研究处内重大事项和工作问题。

  (六)向主管校长汇报审计工作及重大事项,争取学校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七)负责经济责任审计联系会议办公室工作,牵头筹办年度联系会议。

  )负责校内外的沟通协调,积极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