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审计要闻>>正文

国旗在我心中——纪检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30   |  来源:审计处   |  浏览:54 次

9月30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纪检审工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国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献礼。

早上七点半中,迎着晨曦,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在国庆前夕、在神圣的烈士纪念日,我们在国旗升起中缅怀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为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事业付出青春和生命牺牲的初心使命,激发大家强化担当、努力工作,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与国旗亲密合影,寓意着党员们永远热爱祖国,为祖国自豪,用自己的行动庆祝新中国70岁生日。鲜红的国旗下,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展现了党员们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祖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期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能日益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歌词里唱的就是我们的心里话,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越来越好!党员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纪委书记李先锋提醒大家,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多数党员是纪检干部,我们一定要自觉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在支部书记郭鸿斌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浓浓爱国情,拳拳赤子心。党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国旗永远飘扬在每个人心中。大家都为它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为更好地履行各自的职责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障。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