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审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日期:2021-11-24   |  来源:审计处   |  浏览:10 次

616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先锋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组织讨论审议了《兰州文理学院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办法(试行)》。会议对近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监督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一是带头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二是结合上级要求,细致研究部署专责监督具体措施;三是强化统筹,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聚焦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抓实抓细学习贯彻《意见》任务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