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审计要闻>>正文

校长郑伟强为部分部门单位和联系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   |  浏览:10 次
日期:2021-12-09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党建网   |  浏览:27

12月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党委(学校)办公室、审计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

郑伟强的宣讲报告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面实施“七大工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当好“四有”好老师、心怀“国之大者” 努力争当“六有”大学生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师生提出了要求。激励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各单位、各部门及数媒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