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审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

日期:2022-09-16   |  来源:审计处   |  浏览:15 次



915日上午,学校在实训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专项资金审计整改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主持。

审计处处长安春梅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21年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和审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郑伟强指出,审计监督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郑伟强要求学院和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是严肃财经纪律、促进重大政策落实、保障制度执行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二要认真整改,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对照审计发现所列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坚决纠正问题、堵塞管理漏洞,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避免相同问题再次出现;三要采取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对已整改、正在整改或尚未整改的问题,各部门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各部门内部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和绩效管理水平。

           供稿:王恺                        审核人  安春梅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