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审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3-04-04   |  来源:审计处   |  浏览:10 次


44日上午,学校在实训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主持。 

审计处处长安春梅通报了2021年度校内岗位津贴审计和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发现的一些问题。

郑伟强指出,审计监督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财会监督和审计监督严肃性、权威性的关键环节,是严肃财经纪律、促进重大政策落实、保障制度执行力、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审计整改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审计发现所列问题清单,认真开展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纠正问题、堵塞管理漏洞;通过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避免相同问题再次出现;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体系。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形成长效机制。对已整改、正在整改或尚未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各部门内部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完善学校制度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内审动态
通知公告